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5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刘广强以学院纪委委员角度出发,认为要切实增强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职责定位,树立全院干部严格自律标杆,争当履职尽责表率。辅导员邱金芝认为站在大学生思政教育最前线,要引导学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及时了解学生,面对面、心贴心地做好学生工作,努力成为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知心朋友。

最后,杨志英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党性,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是知行合一增强本领,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的优质资源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真本领;三是改进作风务求实效,年轻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发扬担当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文、图:孔瑞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