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线上教学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线上教学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萌萌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关于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意见》展开学习交流。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广大党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的职责。

会上集中收看了山东省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和济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的新闻报道,重点学习了学校《关于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突出示范带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视萤幕画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强调,共产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带头遵循防疫要求、服从防疫工作安排、自觉完成各项防控任务、做好自我防护、做好线上教学、遵守师德师风、履行教书育人职责。

郑萌萌号召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物理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有40多位党员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激发和调动了党员同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图:马利男 审核:郑萌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