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学院于物理楼二阶一召开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学院院长满忠晓,副院长刘广强,研究生教学秘书韩士轩,辅导员孔瑞、朱佳文以及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参加会议。复试指导交流会由副院长刘广强主持。

会议中,满忠晓从专业角度讲解了研究生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解答同学们关于线上面试、口语准备和专业课等方面的问题,强调要从整体性的角度灵活运用课程知识。韩士轩从准备复试基础性问题和调剂系统两方面讲解复试的细节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准备,认真按照调剂系统官网的说明进行操作,保证复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清晰讲解了研究生复试的细节和流程,为考研学子的复试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增强学生的自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研究生复试。

(文:滕闯 时佳 图:肖春阳 审核:颜冲 朱佳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