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日前揭晓,我院选派的2018级物理学(师范)专业的王冰同学获得物理学组竞赛二等奖。我校同时入围决赛获二等奖的同学共有3人(物理1人、政治1人、地理1人)。

 

受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取线上举行,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线上抽题,且在48小时内准备好教学设计、说课视频和模拟上课视频三部分内容并上传,这对参赛选手来说是巨大的挑战。我院入围决赛的王冰同学在胡象岭老师和孟祥省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沉着应对,积极准备,出色完成比赛各项内容,获得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自2021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147所师范院校9个专业890名选手参加初赛。经专家两轮评审,评出一等奖79人、二等奖192人、三等奖269人、优胜奖133人,其中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是经过决赛环节产生(即一等奖、二等奖的总获奖率为30%)。物理学组获奖情况:一等奖10人,二等奖21人,三等奖31人,优胜奖15人。

(文、图:孟祥省 审核:张英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