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孔瑞 摄影:孔瑞)113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方式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等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

 

院长满忠晓、副院长张英杰、辅导员朱佳文分别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满忠晓表示,要将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贯穿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以及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张英杰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努力在教育第一线,以课堂为阵地,以学生为中心,扎扎实实、勤勤恳恳站好三尺讲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力量。朱佳文结合工作实际表示,作为辅导员一员,今后将继续保持“赶考”状态,以奋进姿态,时刻坚守在学生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责,勇于作为,在日复一日的砥砺奋斗中锤炼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人永不磨灭的奋进本色。

杨志英最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地落细、见行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教职工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线上线下全员学;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际、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要增强“八种本领”,以底气去担当,依能力去作为;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定信心,引导师生同心同向同行要密切联系师生,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做好各项工作。

 

 

供稿审核:王琼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杨志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