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瑞 摄影:易文才、蔡瑾、张蕴之)1126日至30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几个方面入手,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建设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审核:王琼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杨志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