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45日以来,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在线上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各党支部在召开会议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教育的重要工作要求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是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查摆问题,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制定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各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及对照剖析,剖析问题原因,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期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面存在问题,客观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最后,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推动了党支部凝聚力的提升,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孔瑞 时佳 图:郑萌萌 蔡瑾 时佳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