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5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学院副院长张英杰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他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在业务工作和工作作风上不断追求更高目标,同时以饱满热情团结身边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冲锋在前,勇挑重担。

最后,杨志英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和各项实际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党章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与狠抓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为广大党员做好榜样、做好表率。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孔瑞  图:苏齐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