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郑萌萌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工作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会的党员同志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党史学习经验,纷纷表示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文、图:马利男  审核:郑萌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