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物理楼4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琼,辅导员李爱国、颜冲、孔瑞、邱金芝、王衡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颜冲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会议伊始,梁建彤、宋文喆、蒋浩等11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备期间的思想与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介绍梁建彤、宋文喆、蒋浩等11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最后,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并通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梁建彤、宋文喆、蒋浩、吴函宇、苏美颖、李芳、李婧然、胡文清、于润秋、赵新花和唐宝坤共11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推进了本科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希望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能够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为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文:耿立晨 张浩 图:刘贞怡 杨雯璐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