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物理楼402教室开展“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琼,辅导员李爱国、颜冲、孔瑞、邱金芝、王衡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颜冲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视频,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实际进行讨论,分享心得体会。活动最后,颜冲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与会党员从新年贺词中汲取奋斗力量,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励全体与会党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在新的一年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

(文:张诗曼 翟筱萱 刘笑 图:杨雯璐 刘贞怡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