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党委书记冀贞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葛赏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会议,院长曹丙强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上,杨志英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随后,杨志英、孙金杰、王海龙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冀贞友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深入精准、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有利于营造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氛围。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

(文、图:王琼  审核:杨志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