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董金帅 翟舒窈 摄影:路康琪)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明确心理委员工作职责,3月1日下午,学院于物理楼二阶二教室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心理辅导员朱佳文出席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朱佳文详细介绍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工作内容、角色定位和工作技巧,并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全体心理委员要有热心、有担当、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同时要主动开展班团活动、心理班会等,将所学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应用到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随后,心理健康部详细讲解了心理委员工作的相关内容,并介绍本学期活动安排以及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更好的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为后续进行心理健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颜冲 朱佳文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