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宿卫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徐圣杰 李思林 摄影:文新宇)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3月1日下午,学院于物理楼三阶二召开宿卫委员培训会议。辅导员孔瑞出席会议,2022级各班宿卫委员、全体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孔瑞强调宿舍工作和宿舍长职责的重要性,希望宿舍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关注、关心、帮助舍友,做到及时如实地上报宿舍同学异常状况保障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宿卫部对宿舍卫生的注意事项及规章制度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和维护宿舍公共环境的责任感,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

 

 

 

 

 

供稿审核:颜冲 朱佳文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