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王铭晨 摄影:李思林)38日上午,学院于物理楼22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院长满忠晓,党委副书记王琼,副院长张英杰、刘广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毕业班辅导员对所带专业学生人数、考研、就业签约情况进行逐一汇报。随后,王琼传达学校对春季专场招聘会、访企拓岗等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满忠晓对学院就业具体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杨志英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后续就业工作开展一定要总结经验、聚焦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推出更为科学合理的工作举措,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今后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和任务,为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颜冲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