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公益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由畅 张蕴之 摄影:于淑瑶)扎实做好2023年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提升我院征兵工作的宣传深度和广度2月27日晚,学院于物理楼406教室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宣传片采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以“门”为载体,从个人之小门走向国家之大门,向广大青年人展现了征兵之门后的荣耀与担当。活动后,同学们对此展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领略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认识到新时代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所在,以及当代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大学生入伍起到了激励作用,强化了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火热军营,成就精彩人生。

 

 

供稿审核:颜冲 朱佳文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