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刘露洁 张长隆 摄影:王艺凡)226号下午,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的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于物理楼二阶二教室召开,学院19支实践团队参加此次答辩会。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包含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等多个主题。实践团队紧密围绕实践主题、社会时事展开调查,在实践过程中发送新闻报道反馈实践进展。答辩上,各团队通过演示文稿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总结收获等方面展示实践过程及结果。评委根据其介绍内容对答辩人从实践创新、问题解决、活动特色多个方面进行提问,依据表现予以打分。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社会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果,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使得同学们深刻学习到党的二十大的深刻精神内涵及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促进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

 

 

 

 

 

供稿审核:颜冲 朱佳文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