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王雪晴 李思林 摄影:董金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展开。 2月20日-25日,学院各年级、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月20日-25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班委学生干部工作会议,辅导员在会议上强调,各班班委同学要做好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各方面的工作,重视并做好班级学生心理危机排查与预防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2月22日下午,学院于物理楼2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琼,团委副书记颜冲,辅导员邱金芝、孔瑞、朱佳文、张杰、王铭晨出席会议,四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报告本学期工作计划,与老师沟通交流本学期计划开展的活动。颜冲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团结合作,加强与老师同学的交流,更好地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王琼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要做好表率,严于律己,增强自身责任感。

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干部端正工作态度,明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审核: 颜冲 朱佳文

编辑审核: 颜冲

终审 :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