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本科生党支部在物理楼313会议室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琼,辅导员李爱国、颜冲、邱金芝、孔瑞、王衡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颜冲主持。

活动伊始,颜冲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背景等内容进行介绍。全体与会党员在戴润洲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感悟体会。活动最后,王琼进行总结,强调本科生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让党员身份亮起来、让党员管理严起来、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希望全体党员以党支部入选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为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文:刘曙光 翟筱萱 图:刘曙光 杨雯璐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