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物理楼225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开拓创新,主动对标省委对高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握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的重要历史节点,立足实际谋发展,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做出新贡献。

(文、图:颜冲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