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25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英杰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资料。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座谈研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努力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业务本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自身发展规划融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之中,为曲园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张来斌  审核:张英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