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物理楼225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部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中国的繁荣富强,坚持中国共产党这一坚强领导核心,是中华民族的命运所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支持和保证人民实现当家作主。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二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在工作中要善于听取意见,发扬民主,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

(文、图:颜冲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