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2020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2023年教育实习指导教师交流会在225会议室举行。院长满忠晓、副院长张英杰及全体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英杰从实习内容、指导流程和安全问题等多个层面对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详细说明,并与负责每个实习学校的带队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指导实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分享了历年指导教育实习的经验。希望指导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多与有经验的指导老师交流,熟悉中学课标、教材、课堂等,加强师德教育,及时了解学生实习中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好本年度的教育实习指导工作。

 

最后,满忠晓强调,教育实习是培养优秀师范生的重要环节,也是师范生将理论付诸实践的重要节点。指导老师要将实习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加强与实习生的联系沟通与指导,加强实习生的心理健康疏导,确保所有实习生安全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供稿审核:张英杰

编辑审核:王文昀

终审:满忠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