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2020级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在402教室举行。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琼、副院长张英杰、2020级辅导员张杰、教学秘书王文昀、全体支教实习的指导教师和参加支教的物理学师范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张英杰主持。

会上,王琼从实习生的角色转变、实习安全、日常行为规范等多方面进行说明和强调。随后王文昀对实习支教手册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实习支教的目的和意义、实习支教的计划安排,并对实习支教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张英杰进行总结,强调在实习支教期间实习生要注意师表形象,让自己的行为符合教师的要求,要服从实习学校管理,在实习支教过程中着重锻炼自己的教学技能,加强与校内外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虚心学习,充分展示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实习支教由2020级全体物理学公费师范生和部分师范生共40人参加,他们将分赴济宁、日照、青岛和聊城等地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支教任务。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的举行,加强了同学们对实习支教重要性的认识,鼓舞了同学们对实习支教的热情,为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审核:张英杰

编辑审核:王文昀

终审:满忠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