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在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菏泽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190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决赛采取提交模拟授课视频、评委组线上打分的方式进行。大赛期间,参赛选手积极备赛、刻苦训练,为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基础。陈佳琳等14名同学获一等奖,白佳琪等2名同学获二等奖,唐紫玲等4名同学获三等奖;韩士轩12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优秀组织”,我校一等奖获奖人数再次蝉联参赛院校首位,大力提升了我校物理学师范专业办学声誉。

本次大赛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之一,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物理学会、菏泽学院承办大赛搭建起“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各高校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提升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供稿审核:张英杰

编辑审核:李晓明

终审:满忠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