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物理楼三阶一举行了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邀请胡象岭教授、张树东教授、杨秀芹教授、张英杰教授、陈欣教授、刘中强副教授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前,参赛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精心准备,从教案设计到课堂教学均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现场教学演示环节,参赛教师教态自然、讲述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课堂互动积极、现场授课气氛活跃,亮点迭出。在短短的二十分钟内,参赛教师们以生动准确的语言表达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水平与教学特色。本次比赛参照学校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推荐王英华、朱保刚、毕翠霞、焦娜四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提供了锻炼交流的机会,促进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热爱教学,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有力推动了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供稿审核:张英杰

编辑审核:王文昀

终审:满忠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