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9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在物理教学楼313教室顺利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海瑞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孙海瑞书记宣读符合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并介绍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日常表现和组织考察等情况。随后,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徐帆等7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最终讨论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最后,支部书记孙海瑞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祝贺7名同志被确定为积极分子,随后他强调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秉持着优良的传统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学院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成员集中上交了3月份的党费。

         (作者:李永超       审核:孙金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