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在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孙金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各自的感受、体会和思考。

最后,杨志英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全员育人理念,推动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党支部和群团组织要结合实际开展主题鲜明的教育活动,切实将思想政治教育融于其中,不断增强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