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4月3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曲阜市九仙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琼主持。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曲阜市革命历史展览馆,缅怀先烈。然后,全体师生共同前往九仙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成员默哀,表达深切悼念与敬仰之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希望同学们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本科生党员代表陈相全发言、2018级辅导员绪慧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党员们擦拭纪念碑,并对周围环境进行清洁。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树立了爱国主义思想。参与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传承英烈精神和社会正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韶华,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王琼 杨丽莹 图: 张旭哲 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