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华夏笙歌奏响民族风韵”舞台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由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华夏笙歌奏响民族风韵”舞台剧展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辅导员绪慧敏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8级各班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金杰在致辞中表示,物理工程学院作为全校少数民族同学人数最多的学院,有责任和义务切实维护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权益,促进各民族同学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对和谐校园、阳光校园和文化校园的建设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在舞台剧展演环节,不同民族风情的才艺表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维吾尔族、彝族、苗族、藏族、蒙古族、傣族、哈萨克族等民族节目纷纷上演:节目或激昂慷慨,表现伸张正义的决心;或轻松逗乐,展示淳朴的民风;或积极阳光,展现少数民族的热情。同学们载歌载舞,用多样的形式和精湛的表演展现了多样民风民俗。最终2018级物理学二班、物理学一班和通信工程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不同民族的文化,增进了同学们对少数民族文化的理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的青春形象。

( 文:方垚  图:方垚  审核:绪慧敏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