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24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于院楼225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孙金杰、团委书记王琼及辅导员李爱国、颜冲、李靖靖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琼对新学期的学团工作做简单部署,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详细汇报其分管部门的新学期工作计划。老师们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工作计划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细化任务内容。最后,孙金杰做总结发言,对我院新学期学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二要固本培元,抓本抓细;三要树立学院特色、培育正面形象。

本次工作会议的筹备部署,展现了我院提前规划统筹、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增加创新特色环节的工作态度,以及严谨教学、勤奋治学的优良风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戴润洲   图:王潇雨   审核:王琼 李靖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