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620日上午,我院于系楼225会议室召开以“记录青春,记忆不舍,记得曲师情”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本次活动由王琼工作室主办。学院团委书记、工作室主持人王琼出席本次活动,2015级毕业生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由王琼工作室出品的微电影《毕业生纪念册》,共同回味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随后,毕业生代表陈相全发言,他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毕业生们应不忘初心、牢记母校教诲。紧接着,师生相互交流感想,2015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刘明同学深有感触,他说站在毕业这个节点上,回想起大一刚入校园的情景,感觉到在这儿上大学就像在家里一样温暖,特别是在考研的征途中,学院老师们给他的关怀,让他更觉得大学生活的珍贵。王琼表示,自王琼工作室成立以来一直陪伴着大家的成长,大家四年大学时光现在也已画上了圆满句号,希望同学们感恩母校,服务社会,并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毕业生们带着对曲园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在主题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师生合影留念。最后,王琼带领大家一同参观王琼工作室并赠送工作室专属定制书签和钥匙扣,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毕业生同学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将他们的热情引导到立志成才和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中,祝愿我院毕业生前程锦绣、鹏程万里!

(文:刘嫚 图:孙玥源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