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在纪委副书记宋德昭的陪同下来到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曲阜师范大学党风廉政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总体情况和特色做法。

徐思生对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促进自我革新;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坚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在工作和生活中绝不能触碰“红线”。希望学院党委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