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

发布时间:2020-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仍需采取积极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灯塔大课堂”第九课通过邀请省内有关专家教授围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讲解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引导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不断提高健康素养。

424日,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采用自学的方式在线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学习内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新冠肺炎防护知识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增强了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认识到应当注重和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随后,党员同志们在观看视频后自觉完成了自测题。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山东e支部互动交流模块进行线上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用科学的态度应对新冠肺炎,切实增强自身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为防疫和环境卫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颜冲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