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发布时间:2020-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自学的方式,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相关视频,学习219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灯塔大课堂”第八课内容主要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结,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的具体安排,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对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全面部署。

自学完成后,全体党员通过山东e支部互动交流模块进行线上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从组织安排,在关键时候冲的上去,危难时刻豁得出来,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文、图:李靖靖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