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孔瑞 摄影:孔瑞)21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物理楼22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3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

习近平总书记在这篇重要文章中,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精辟概括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基本遵循。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杨志英在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文章精神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王琼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杨志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