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物理楼三阶一教室召开党支部纳新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琼,辅导员李爱国、颜冲、孔瑞、邱金芝出席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颜冲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刘瀚森等27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客观评价了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等方面的表现,并由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的充分酝酿讨论和不记名投票表决,决议发展刘瀚森等2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表态,表明自己甘于奉献、争做先锋、不负党组织期望的决心。

本次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的召开,为本科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生力量,同时也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坚定了全体党员争做优秀模范、为学院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的信念。

        (文:张诗曼 翟筱萱 :张萌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