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辅导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学院于物理楼22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琼、团委副书记颜冲、辅导员邱金芝、孔瑞、朱佳文、张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琼同志主持。

会议中,颜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着眼抓好党和人民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深刻回答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基础性方向性问题强调高校如何看待、讲好和办好思政课等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部署培养造就高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目标,把握着力重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朝着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方向继续前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辅导员更好的学习宣传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压实工作责任,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文:翟舒窈 时佳 图:苑迎慧 审核:颜冲 朱佳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