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物理学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使大一新生更好适应大学学习,深层次了解物理学专业情况,1029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级物理学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曹丙强主讲,2020级辅导员王琼、王衡和物理学专业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曹丙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历史、教育科研成果、杰出校友等情况,并耐心聆听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习与生活感受。随后,曹丙强为同学们详细解读2020级培养方案,总结提炼了物理学专业“一二三四”人才培养体系特点,即:一个中心、两个导师、三个平台、四种能力。最后,曹丙强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敢追梦,不负韶华。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20级学生对培养方案有为更明确的认识,为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文:白庆睿 刘笑  图:孙一硕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