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工作会议及全体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文章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23日中午,物理工程学院于物理楼二阶一和二阶二教室分别召开2020级学生工作会议及全体舍长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琼、2020级辅导员王衡出席会议,2020级班级助理、全体班委及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琼对各班班委如何开展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强调要注意合作意识、规则意识、工作方法和责任感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随后,王衡传达调整2020级自习教室的通知,并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全体舍长会议中,王衡对宿舍卫生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希望各宿舍重视查寝工作。会议最后,王琼强调要切实发挥舍长在宿舍安全、纪律、内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2020级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64075e4fe25b1287

:张诗曼 张萌  图:李祥宇 翟筱萱  审核:王琼 颜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