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田家炳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研究生在田家炳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创佳绩

 

12月20日,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物理)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研究生梁晓雨和李梦雅获一等奖,郝晓冉获二等奖,胡象岭老师和孟祥省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物理)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于20226月至12月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国80所高校的297名选手参赛,经初赛、决赛两轮决逐,最终评出大赛一等奖18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6项、优秀教学设计奖48项、优秀指导教师奖48项。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受疫情影响,大赛采取提交模拟授课视频,评委组线上打分的方式进行。按照比赛规则,我校共派出3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轮激烈决逐,3名选手全部获奖。

物理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研究生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把教学技能作为培育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取得显著成效,研究生在全国、全省教学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校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我校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办学声誉。


 

供稿审核:刘广强

编辑审核:韩士轩

终审:满忠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士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