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8日,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代表队共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员获奖。孟祥省、郑萌萌、韩伟三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

学段

姓名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初中

朱一珊

一等奖

初中

 

三等奖

李建彬

高中

刘明娜

一等奖

孟祥省

高中

 

一等奖

郑萌萌

高中

孙嫣然

二等奖

孟祥省

 

 

 

 

 

2022年3月底正式启动大赛的组织选拔、指导培训工作以来经过校内选拔和网上评审,物理工程学院2名推荐选手、3名随机抽取选手参加省级决赛。学院专门成立教师指导团队,对固定课题、随机抽取课题进行教材分析、教学方案设计、实验器材创新等工作,在磨课过程中不断提升参赛选手的教学技能。期间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教学点评指导、鼓励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克服赛事推迟造成的各项困难,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本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固定题目模拟授课、随机题目模拟授课以及答辩三个环节,我院参赛选手展示了过硬的基本素质和从业技能,以优异成绩为备赛画上了圆满句号,彰显了我院在师范生培养上的一贯优势。

供稿审核:张英杰

    编辑审核:郑萌萌、孟祥省

                                                                终审:满忠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