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平邑一中和临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和14日,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分别在平邑一中和临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满忠晓、平邑一中校长王继峰、教师代表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平邑一中的签约、挂牌仪式;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英杰、临沂第二十四中学北校区执行校长王再新、教师代表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临沂第二十四中学的签约、挂牌仪式。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满忠晓和张英杰分别与王继峰和王再新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满忠晓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张英杰强调教育实习本身就是师范生课程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加强,实习学生要在教学相长中提高自己的各项技能。感谢两所中学为实习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培养高质量人才。

平邑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继峰和临沂第二十四中学北校区执行校长王再新分别对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一行来校签约挂牌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希望实习生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向“老师”身份的转变,树立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学生学情,储备知识,锤炼技能,以一名人民教师的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要求指导老师精心指导,让实习生过好“磨合期”。他们希望未来继续合作做好教育实习配套工作,更好地帮助实习生成长和发展,在生源和师资力量补充上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供稿审核:张英杰

编辑审核:王文昀

终审:满忠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