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凝练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4月13日下午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论证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英杰主持,院长满忠晓,基础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孟祥省、各系主任、副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特邀学校教学督导孔祥和教授、学院教学督导胡象岭教授、王海龙教授和张树东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采用汇报+讨论的方式进行,三个本科专业负责人李晶、马任德、张倬依次围绕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汇报。参会学院领导和教授们针对核心课程、考核方式、学时和学分等进行了详细研讨,对课程体系设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梳理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中的问题,推进了修订进度,为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修订奠定了基础。

(图、文:王文昀 审核:张英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文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