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物理学师范专业进校考查工作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0-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专业认证工作,1028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225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杨志英书记、曹丙强院长、王海龙副院长、李新乡教授、孔祥和教授、胡象岭教授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工作准备会。

会上,曹丙强院长对师范认证在物理学专业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阐释,王海龙副院长就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和节点做了进一步强调与部署。随后,与会各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理清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与办法,进一步深化了对专业认证的认识。

物理专业是我院的传统优势专业,设立于1956年,1960年开始招收全日制本科生,2007年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2009年被确定为国家高等学校特色专业,2019年入选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山东省一流学科的重要支撑专业。参与师范专业认证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将进一步提高物理学师范人才培养质量。

20201027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晓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