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济宁市教科院教研员盛正民给公费师范生上课

发布时间:2020-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济宁市教科院教研员盛正民老师给2018级物理学公费师范生上课。课上,盛老师首先以他执教的初中物理“比热容”教学录像为案例,与学生交流了物理概念教学的设计思路和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随后,盛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专业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在教学中掌握学生情况、“向学生学习”的重要性。

此前,1017日,学院还邀请盛正民老师指导部分本科生开展教学技能训练。

在师范生培养过程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探索的“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定期邀请中学专家型教师给师范生上课,指导师范生进行中学物理教学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盛正民简介:

盛正民,高级教师,济宁市特级教师,山东省初中物理学科教学能手,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任济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曲阜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专家、山东省基础教育评估专家库人选、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济宁市中小学校长培训专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