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4-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工程学院讯(通讯员:孔瑞 摄影:王铭晨22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物理楼22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任务,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在内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以新气象新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心组成员王琼张英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交流发言。

供稿审核:王琼

编辑审核:颜冲

终审:杨志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颜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