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卫生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生会工作计划413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卫生部主办的“卫生安全记心中,健康生活你我他”卫生安全知识竞赛在院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我院2017级、2018级学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卫生、食品卫生和环境卫生三部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精心准备的试题内容与同学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最近校园里爆发的肠胃炎、流行性感冒等问题在试题中都有所体现,同学们在参加竞赛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卫生防护知识。竞赛过程中,参赛同学认真聆听监考人员的提醒和安排,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全程无违规违纪现象。竞赛结束后,由卫生部组成的评审团对试卷进行打分评判,最终得分最高的贾秋爽、朱玉翠等五名同学获得“卫生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卫生安全意识,还在这个柳絮纷飞、乍暖还寒的季节,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抵御疾病的困扰,在为同学们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同时助我院学子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对我院卫生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王东楷  图:胡猛   审核:孙金杰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