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一步推动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邀请了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家阚景忠教授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曹丙强院长对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海龙副院长对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

推动会首先由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家阚景忠教授做了题为“树理念 抓教改 搞建设 积极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报告,阚教授从为什么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如何迎接师范专业认证、怎样进行师范专业认证三个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王海龙副院长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并对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曹丙强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落实到位。要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和学院正在进行的双一流建设的高度,去看待这项工作,将其视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去理解和把握。物理学师范专业建设工作是学院专业建设的立命之本,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教育部一系列关于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我院专业建设的头等大事,更是物理学专业每位教师教书育人岗位职责中最重要的阶段性任务。二是要全院动员,密切配合,责任到人。这次师范专业认证是全员参与,每一位师生和干部职工都要清楚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清楚地认识和找准自身在师范专业认证相关环节中的任务责任,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建设相关的每项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