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在物理教学楼404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孙金杰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三年来学院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群团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她强调学院新一届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杨志英、孙金杰、王海龙、张英杰、王玉德、孟祥省、王琼。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选举杨志英同志为党委书记,孙金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文:颜冲  图:张旭哲、戴润洲  审核:王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易文才

友情链接